真ㄉ很想大聲說一句他馬ㄉ

今天一身美美ㄉ裝扮ㄑ上班卻裝ㄌ一肚子氣回家

一ㄑ上班發現抽屜ㄉ錢盡然是大鈔卻沒零錢

電視看板ㄉ電腦壞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ㄌ之前我都自己修

網路不能使用

還好我ㄉ同事美怡是大好人他幫我換ㄌ百鈔給我使用

鄒醫師還有一點電腦ㄉ皮毛幫我用好ㄌ

網路搞不定我就打電話給耀聖 結果他說他那沒問題應該是中華電信

於是我打電給中華電信但是他ㄇ沒辦法馬上修所以我就告訴他我ㄇ需要快速ㄉ維修

好ㄌ~~這些事情都處理好ㄌ

下午突然人很多所以拖到我ㄇ沒辦法準時休息吃飯

於是晚餐最後又是狼吞虎嚥ㄉ~~

再來楓萍問我那天他留言ㄉ我ㄇ怎ㄇ沒回應

問題是:倒痰灌時間要更改

我回他說他ㄇ有沒想過我ㄇ阿~~什麼公平起見阿~~

對~~話說來沒錯!!他ㄇ的確吃虧~~但是倒那ㄍ也不用幾分鐘ㄉ時間

那他ㄇ有想過我ㄇ嗎??

要公平好阿~~那就照你ㄇㄉ阿!!

不想跟你ㄇ爭那ㄇ多ㄌ~~你ㄇ好像無風不起浪~~才平靜幾天而已又想吵嗎??

晚上病人有一點多~~結果謝醫師在二診不打算出來看

原因他要搞定電腦~~但是你明明不會阿!!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所以下午我就先幫你處理ㄌ阿~~

搞ㄉ指定他ㄉ病人抱怨連連加上給臉色看!!

但是我又不能怎ㄇ樣!!因為我告訴他ㄌ~~

等他出來看ㄉ時候他媽媽又來ㄌ~~害ㄉ病人更......

這就算ㄌ~~

當我準備洗器械ㄉ時候發現沖鼻涕ㄉ空針不見ㄌ~~我叫楓萍打給他

他卻回說他從來不用ㄉ~~髒鬼~~難道沒有阻塞ㄉㄇ

別跟我說沒有~~別以為我第一天上班!!

害我要用三CC空真用~~你以為鼻管只一兩支ㄇ~~是全部ㄉ鼻管!!真是機車

明明別人用還在!!到你那就不見!!雖然你沒用但是還是在你那就是不見阿~~

真是莫名其妙!!

反正我今天一肚子鳥氣~~超氣ㄉ~~超幹ㄉ~~他馬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