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本來不打算出門ㄑ玩ㄉ~~

沒想到你ㄇ也都放假~~那ㄇ當然要好好利用假日囉!!

於是我21號晚上下ㄌ班之後回家努力找ㄑ玩ㄉ景點路線圖

偏偏我要ㄑ南庄ㄉ路線圖一直找不到完整~~

讓我更不死心ㄉ找~~但也是這樣讓時間巧巧ㄉ流走我都不知道

當我找好ㄌ要ㄑ玩ㄉ地方跟路線圖已經是午夜三點ㄌ!

天阿!!我也還沒洗澡什麼東西都沒有用~~

於是我就快快整理一下趕快睡覺ㄑ!!<<還好我不會開車所以不用載人>>

早上八點半起床~~整理一下快九點出門ㄌ!!

但是在要上高速公路之前因為怕自己做ㄉ功課不夠於是再便利超商買下一本書上路ㄑ

我一路往南庄ㄉ方向開ㄑ~~我滿期待

但是可能我ㄇㄑㄉ時間不是假日所以一些商店都沒開

也沒什麼人


看到ㄉ幾乎是老人跟小孩子比較多沒什麼遊客!!

中午要吃飯卻找不到什麼東西是特別ㄉ~於是找到一家普通ㄉ客家手工麵用餐囉

我ㄇ再這發現一道很特別ㄉ食物(花生豆腐腦----->看起來像皮蛋豆腐----->吃起來像碗糕)



吃飽飯我ㄇ開車再南庄晃ㄌ一下就離開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