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庄一路開出來網高速公路上~~其實大家都累ㄌ想睡

因為前天大家都很晚睡~~原本想打消玩ㄉ念頭回台北ㄌ

可是想想大家12月份ㄉ假都很難瞧於是提起精神出發ㄑ

我ㄇ在便利超商買咖啡買超涼ㄉ口香糖吃為ㄉ就是不想睡著ㄌ

於是我ㄇ開到台中新社ㄑ玩ㄌ~~

到ㄌ古堡我ㄇㄉ精神全都來ㄌ

因為太美ㄌ~~很像仙境一樣~~

一下車之後我就拍照拍ㄍ不停!!


美吧~~這張ㄉpose適應觀眾要求ㄉ~~還不錯!!我喜歡~~

晚上於是跟姐解約好ㄑ吃便所餐廳~~

我ㄇ真ㄉ坐在馬桶上吃飯我ㄇ所用ㄉ餐具都是馬桶ㄉ東西!!

但是我ㄇ食慾卻未減喔!!因為其實滿可愛ㄉ阿~加上大家肚子都餓ㄌ所以囉~~







就這樣過ㄌ一天ㄌ~~雖然很累但是大家一路上都沒偷睡覺~~我也是喔

可是我ㄇ都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