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再跟你計較些什麼ㄉ~~你要怎ㄇ做隨高興

我不會先跟你道歉ㄉ 你如果覺ㄉ都是我ㄉ錯我也沒關ㄒ

只想告訴你~~你所作所為會呈現在未來ㄉ

以前ㄉ我已經背過你ㄉ黑鍋~~別人也是

但是今日我不在那ㄇ笨ㄌ

人只有笨一次不會再笨第二次ㄌ~~

被利用也只會這ㄇ一次不會有下一次ㄌ

你懂ㄇ~~

我不在以前ㄉ我會跟你談天說笑ㄉ~~你也不用一質問別人ㄌ~~

別人都已經暗示你ㄌ~~別裝傻!!

我知道裝傻是你ㄉ高竿!!

總之我也要謝謝讓我學習ㄌ一課~~現在你又在挑限我ㄉ極度!!

好樣ㄉ阿!!我不會被你打敗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