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時你很忙也很累~~

但是你總是把時間瞧ㄉ很好

大部分ㄉ時候都是你在配合我ㄉ

但是頑皮加上有點可惡ㄉ我喜歡讓你傷腦筋

也愛和你吵架!!

而你總是有辦法解決~~

我很欽佩你ㄉEQ!!<<沒辦法我就是小孩嗎??>>

其實這兩天讓我覺ㄉ很窩心~~

第一我同事愛請假,雖然我沒常常被波及到但早晚會中獎ㄉ

沒想到就在這幾天,害我有點累

因為現在我空班我都ㄑ上學,隔天沒班我晚上都晚睡

萬萬沒想到我被on call!!

你盡然送我ㄑ上下班~~

第二我在電視上看到釣鐘燒幾乎每天都有人在排隊買

心裡想說在你公司附近叫你ㄑ買~~

結果你真ㄉㄑ幫我排隊ㄌ~~

不管是不是你自己ㄑ排隊ㄉ還是別人幫你ㄉ~~

總而言之你把它買回來ㄌ!!

第三當我很累ㄉ時候你要我跟Taco一起去泰式按摩

還要載我ㄇㄑ~~外加贊助我ㄇ!!

第四受寵若驚因為弟弟生日~~大家等我一ㄍ人下班才要切蛋糕!!<<晚上11點囉>>

還留餐點給我吃~~幫我加熱!!你們大家可能都知道我懶

就像蝦子要剝殼~~但我不想弄~~於是就不動手

你ㄇ就會幫我全剝好ㄌ!!

第四當我知道Taco要員工旅遊ㄑ泰國加上團費很便宜

但是因為我五月也要出國

身上已經沒那ㄇ多餘ㄉ錢可以讓我出國兩次

但是卻要贊助我出國~~<<還是謝謝ㄌ...不用ㄌ...有心就好>>

以上等等還有其他窩心~~我真很窩心也很開心~~

我能感受ㄉ到你ㄇ真很疼我!!我會放在心裡面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