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ㄉ放假沒特別計畫

只是大概想ㄌ一下一天ㄉ行程

首先我ㄇ早上起床已經快中午ㄌ~~

於是先到朋友那吃飯~~先前就說好ㄌ

地點就在東區!!是一ㄍ平價又好吃ㄉ地方

這是我第一次說東西好吃ㄉ地方喔!!<<因為我老是說台北東西難吃>>

吃ㄌ一頓免費ㄉ午餐告別ㄌ朋友

前往陽明山ㄉ路上!!

想說因花季車子不能開上ㄑ於是我ㄇ從後山走

還好可以上ㄑ,第一站來到擎天崗

近ㄑ要先付上停車費50大元

我ㄇㄑㄉ目的是要看牛ㄇㄟㄇㄟㄉ

沒想到一隻牛都沒有~~還有點失望花ㄌ50元

還好view還不賴!!於是坐下來觀賞一下在草皮打滾一下~~

忘ㄌ自己是小女生ㄌ~開心ㄉ跳阿跳.跑阿跑ㄉ

最後不想因花ㄌ錢什麼都沒做到於是自己說想要當偶像劇ㄉ人一樣坐在山頂看風景

所以我ㄇ就ㄑ爬山ㄌ~~

一路上我體驗ㄌ要坐在山頂上可不是一件容易ㄉ事!!

但是我終究還是完成ㄌ它~~但我也是累虛虛ㄉ

今天我流ㄌ不少汗阿

第二站來到竹子湖享受一下海芋之美

沒想到今天不是假日也是那ㄇ多人

因為我賴皮不想走很遠ㄉ路於是說我不ㄑㄌ前往第三站

我ㄇㄑ金山老街 這裡真ㄉ沒有什麼只有鴨肉最有名囉

我ㄇ在這吃ㄌ一小盤鴨肉和炒腰花加上一瓶麥茶<<共四百元>>

還好付完錢之後在門口發現可以索取發票於是跟他要ㄌ剛剛我ㄇ付ㄌ四百元ㄉ發票

至少我還可以對獎一次ㄉ機會!!

最後我ㄇㄑ洗溫泉囉!!

我們有票所以可以只付部份ㄉ錢即可

洗ㄑ一天爬山ㄉ累~~

回程走海線看風景回家

我ㄇ到ㄌ劉家肉粽停車下來買幾ㄍ在路上吃

順便買ㄍ飲料在車上喝!!

看時間還好又溜ㄑ漁人碼頭走一走

看別人唱歌!!

這就是我ㄉ一天~~

豐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