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是怎ㄇㄌ阿~~

老是忘東忘西ㄉ

也常常再找東西

就像今天早上我又再找我ㄉ像機的皮套

找ㄌ老半天還是沒找到只好先出門ㄑ上班囉!!

只怪昨晚在拍東西不知道把他丟ㄑ哪ㄌ

加上當時頭很痛只想趕快ㄑ睡覺

沒想到盡然把它弄不見ㄌ

還有在這星期也是發生一件糊塗事

就是記錯上日文課ㄉ時間提早到ㄌ

但是當時補習班ㄉ門沒開只好到附近晃晃囉

沒想到~~走著走著我進然迷路走不回ㄑ

最後眼看上課時間到ㄌ

只好痛下心來花錢請小黃載我回補習班

就讓小黃賺到70元ㄌ~~

重點是我屁股做不到5分鐘ㄉ時間就下車

心好痛喔~~最近我超省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