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踏路社會的開始必須學會的一件事

就不只要聽別人說盡量不要發言

對話中或許會出現要你發表意見是與否or對或錯or個人看法

如果可以的能帶過就帶過

除非你有十足的把握你是對的或則你是能控住整個全者

那我就會覺得你發言是ok!!如果你只是小小一個職員

那還是算了~~能過的去就好~~不然就是你想換跑道那就發言吧!!

我會說那麼多也是我這兩年工作的經驗

有人聰明的推卸一切的責任

有人愛聽八卦到處傳話加以添促的

有人愛欺負新人

有人是雙面人牆頭草等等

這些我都遇過也有過殘痛經驗

如今變聰明一點ㄌ~~加上自己靠能力贏過這些什麼都不會卻愛製造連續劇的人

有人故意說一些話來探我~~我不表態

有人故意說一些來刺激我~~我不生氣

有人故意丟三落四的~~我不怨言<<爽就幫他收不爽就放著等他自己收>>

我做我自己~~我討厭那些人

其實我不喜歡這些人但是走哪裡還是都會遇到ㄉ

但是這條路上我選擇沉沒已對

該說的我還是會說 該做的我還是會做

其餘的事一蓋不管不聽不說~~這樣我才能永遠快樂

不被這些瑣碎的事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