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頑皮

說好不出去鬼混亂花錢

結果只是關一ㄍ下午我就想要出去了

晚上就是要出門去ㄑ晃一下也好誰叫你放假

我不喜歡下雨天出門但也不喜歡關在家一天

於是我就像小孩一樣一直在樓上等待沒雨

等沒雨就要準備出去<<七逃>>

如果才跟你出門沒多久

原本只是小飄雨你就說下雨吧

如果都還沒到就下雨了

一路邊走邊躲雨

還好我有多一件外套

到最後果真下大雨ㄌ~~只有一件雨衣只好你讓我穿囉

你說你是年輕人不怕 衝吧回家~~

我穿雨衣只好我騎車囉

我就被雨一直打在臉上超痛ㄉ

你就說吧~~在頑皮阿

叫你在家就不要

誰叫你詛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