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

只是最近平靜一點

自私ㄉ允許自己犯錯

允許自己不顧一切而傷害別人

允許自己快樂把不快樂加壘在別人身上

相對別人需要你ㄉ時候

你們總是能散則散 能躲則躲

只要好康加錢你們肯定開心

其餘都是多ㄉ也免談

或許現在你已經當媽ㄌ不需產假ㄌ

或許你現在單身不需請婚假請度蜜月ㄉ假

所以一切都與你無關

但是你們總是會遇到需要別人幫你ㄉ 難道永遠不會嗎

我不信 相信你們一定會ㄉ

現在同事要產假你們一副不關你們ㄉ事

因為你們不是同一組ㄉ 累死別人沒關ㄒ

但是遇到你們ㄉ話就需要有人幫忙

這樣太自私ㄌ吧

以前我都會無怨無悔幫

現在我不要在傻傻ㄉ幫

錢也沒比較多只是拿我應得到ㄉ報酬又沒所謂ㄉ加薪

又要聽一些風涼話又累ㄉ要死 幹麻阿 自找麻煩

所以我不在笨笨ㄉ

如果在一次ㄉ不公平我們就來ㄍ大亂好ㄌ

既然我們ㄉ聲音你們聽不見

那ㄇ就用行動好ㄌ~~

希望你們這次能作ㄉ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