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長應該是有走臨床ㄉ同學ㄉ夢想吧

因為我沒走臨床所以其實護理長應該不會在我身上出現

但是ㄋ~~現在卻出現在我身上ㄌ

其實我ㄇ診所也是有leader這ㄍ東西ㄉ

但是在怎ㄇ樣應該不會輪到我吧~~

萬萬沒想到從八月一日起我就是ㄌ

我一點也不高興

因為同時間我ㄇ家兩ㄍ被換掉換兩ㄍ新ㄉ

一ㄍ是我另外一ㄍ是另外一組ㄉ

可是老闆你ㄇ只是說想訓練一下年輕讓年輕人有機會

你們想開分店等等理由

但是我跟另外一ㄍ其實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我ㄇ上面有老員工下面又有近來一段時間ㄉ員工

看來能管ㄉ只有一ㄍ就是新來ㄉ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管人

現在只能多做事不要管其他事盡然不要讓其他有紛爭我就很開心ㄌ

只是讓我很困擾ㄉ我怎ㄇ面對跟我一組ㄉ以前護理長ㄋ

他是裡面員工來ㄉ最久ㄉ

最近他只是ㄑ生ㄍ小孩馬上被換下來

我怎ㄇ跟他說ㄋ

我怎ㄇ面對他ㄋ

他知道ㄉ反應會是怎ㄇ樣ㄋ

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猜他一定很不是之味ㄉ可是希望他能表現出沒關ㄒㄉ樣子

真希望他跟另外一組ㄉ護理長一樣說沒關ㄒ啊 讓年輕有機會多學一點等等ㄉ話

誰能告訴我 我要怎ㄇ做才是好ㄉ呢

現在ㄉ我好累又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