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最近ㄉ"禮"怎ㄇ那ㄇ多ㄚ

快煩死ㄌ~~

偏偏我又不能躲過

幾乎每ㄍ人不是包錢就是要禮

這些都不是像我ㄇ小時候一樣可以簡單ㄉ送

因為我ㄇ都長大ㄌ大家都有一些基本ㄉ工作

所以囉~~禮數當然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而月初ㄉ我已經有股很無力感

照道理來說月初領薪水應該開心不會有月光ㄉ現象

但是ㄋ~我已經有那股預感ㄌ

就是我可能透資ㄌ~~<<我這ㄍ月可能達不到我每ㄍ月ㄉ要求囉>>

因為七月咱們家休假太多天ㄌ加上抽成少所以薪水當然少囉

心情直直盪到谷底

看來本來要ㄑ宜蘭玩ㄉ心情已經被我大大ㄉ則扣ㄌ

禮那ㄇ多哪來ㄉ捨恥ㄉ錢ㄑ玩

搞不好三餐都有問題囉!!

悶~~~~~~~~~~~~~悶到底

下ㄍ月趕快來臨吧!!

我不喜歡八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