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瞧好ㄌ假期~~

雖然沒有很多人一起去玩但是小貓幾隻就已經很難瞧

我們是下午才出發ㄉ

因為我還要上一ㄍ早班所以大家算是等我下班吧!!

但是在出發之前讓我小火大

本來是大家等我一ㄍ人應該是我不好意思搞到最後是上班ㄉ等沒有上班ㄉ人

算ㄌ~~心中莫名ㄉ火又出現ㄌ

可是很快被澆熄ㄌ~~

我們到宜蘭已經是下午三點ㄌ吧

大家也都沒吃午餐於是先煞到飲食部去找食物囉

還好還蠻平價ㄉ

吃飽喝足ㄌ也就是衝阿直奔戲水區

就這樣你潑我.我潑你

有一站是霧加水柱

但是有一段路我都看不道~~需要有導盲犬帶路

艾阿~~誰叫我戴隱形眼鏡

一碰水就很痛~~戴眼鏡又不方便

但是我ㄉ導盲犬處處陷害我

一下讓我撞牆一下讓水直接到在我頭上

不合格ㄉ導盲犬該送ㄑ訓練一下

還有就是水床是我ㄉ愛最囉

就這樣玩著玩著天黑ㄌ

但是我們沒有直接回家~~

繼續留下來吃便當吃完繼續玩直道快關門

回程我ㄇ跑ㄑ買冷凍滷味在車上吃

下半天就這樣偷偷溜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