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年去放天燈

可是今年一直下雨幾乎全台攏罩ㄉ寒流讓人懶洋洋ㄉ

我跟往年一樣上班上到除夕初五就開工ㄉ苦命人

可能習慣一ㄍ人所以提早回到台北並不覺ㄉ無聊

還好也一直忙於工作沒時間無聊

我2/13放假ㄉ那天我ㄑ過情人節

哈哈~~秘密我ㄇ去一ㄍ很特別ㄉ地方也收到很不錯ㄉ禮物

是PORTER包現在我雖然知道這ㄍ包不是當初你想買ㄉ那ㄍ

當我知道你說你當初要買ㄉ那ㄍ包包

可惜礙於很多.......可是我還是很開心阿

再忙碌兩三天我ㄇ又跑去放天燈囉

今年比起去年真ㄉ差很多

去年可能我ㄇ去對時間所以有遇到很多人

也在那買ㄌ好吃ㄉ滷味

可是今年真ㄉ冷清清ㄉ

都沒人只有我ㄇ家阿昌還有一對情侶在放天燈

但是我ㄇ還是放ㄉ很開心

也不知道你ㄇ是不是太久沒寫字ㄌ

天燈上ㄉ字超步錯ㄉ啦

還說我ㄇ回到家天燈就會跟我ㄇ到家囉

哈哈~~超蝦ㄉ話都出現囉

可是天燈真ㄉ有顯靈喔~~讓我ㄇ中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