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把出國的事搞定囉

其實再倉促之下決定一切

原本計劃是在五月ㄉ

因為同事有人突然要離職ㄌ

不得不趕再四月出去玩

不然出國假期又要泡湯ㄌ

每年出國時間只能在夏天

因為我們是淡季要請人帶班比較好

他ㄇ也不會上的很累這樣我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而原來是要去菲律賓的長灘島

可是礙於出去五天的時間其實實際玩ㄉ天數只有三天

前後都被搭飛機搭船搭車佔據ㄌ

加上前不是很優所以放棄ㄌ

可是我很喜歡那ㄍ地方

因為他有個漂亮ㄉ沙灘有個很清澈ㄉ海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玩

這次就變成泰國行囉

我們玩六天晚去晚回足足六天

個人比較期待的行程就是水上市場跟騎大象再來就是自由行的購物

其實有水上活動.夢幻世界.SAP.指壓.人妖秀等等

雖然從找旅行社到現在

過程中不段詢問還因為一些瑣碎的事讓我很不開心

現在等待快樂ㄉ來臨~等待驚喜

大家等我回來跟你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