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半小時飛機終於到達曼谷囉~

這是已經是午夜一點半上下~曼谷慢台灣一小時等於現在是兩點多

排隊等出關~但是每次我都是最慢一個才可以通過

我想應該是我護照關ㄒ吧!!因為那張照片跟現在的我一點都不像

加上這次在泰國辦出境時還被喊來喊去就不爽到最高點

領到行李出鏡就馬上看到導遊來接我ㄇ到飯店

可以安心ㄉ小睡四五ㄍ小時吧

隔天要從中部到西部去再到東部

所以都再拉車~

還好他ㄇ有高速公路可以跑

半路導遊放我ㄇ在休息站上洗手間

而我ㄇ也跑去買東西

意外發現他ㄇ也有麥當勞

重點叔叔ㄉ手勢跟我ㄇ不一樣喔~他ㄇ是"三碗豬腳(台語)"


接下來到丹登莎朵歐式水上市場

給他小下雨一下~其實電視報導看起來很好玩

其實是很特別沒錯

但是它ㄉ東西貴ㄉ要人命

比什麼地方都貴

在來就是去龍虎園


這裡就是一堆老虎.鱷魚.豬.駱駝.毒蠍女郎等等動物

它們有名就是老虎喝豬母ㄉ奶

我ㄇ手上是真ㄉ老虎~而他也是正在喝豬奶

其實我很害怕~


而我ㄇ手上那一串ㄉ東西是鱷魚肉

吃起來蠻像鹽酥雞

晚餐吃飽沒多久我ㄇ就去泰式按摩囉~

就這樣過ㄌ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