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島ㄉ途中我ㄇ先去拖曳傘這一站自費是350泰銖

其實我再還沒出國就一直在心理建設~心裡也想說放棄不玩ㄌ

到那鬼鬼也不管我ㄌ

自己衝第一ㄍ~最後最後因為團裡ㄉ人鼓勵我去玩

後來我真ㄉ去玩ㄌ~~其實我一直很緊張

但是我根本沒時間可以考慮就飛出去ㄌ

因為他ㄇ把扣環扣好船也同時拉出去ㄌ

所以我只叫ㄌㄧ聲在來也沒時間可以鬼叫ㄌ~因為都已經飛上天ㄌ

可是我在天空飛翔ㄌ很久因為等鬼鬼

他在我前面~~重點我跟他快碰在一起ㄌ~船夫怕我ㄇ繩子會打在一起

所以開船ㄉ船夫就讓我在天空繞很久才回去

害我多害怕很多分鐘


飛之前ㄉ害怕之照片


這幾張就是月光島上拍ㄉ

島上還算蠻乾淨~~因為它是新ㄉ島垃圾不會到處都是沙灘ㄉ沙算細乾淨

重點我再島上發生一件很好笑

就是我盡然演出跳船記

原因是因為我ㄇㄉ獨木舟塊撞到遊艇ㄌ

照道理是轉方向或則手去推一下就好ㄌ

萬萬沒想到我盡然跳船

鬼鬼就說我遇到事情就把他丟著自己先跑

真的沒想我會跳船重點我也不會游泳這才好笑

這件是笑倒很多人

而這一晚是精采ㄉ~

我ㄇ自費去看6996秀看完之後再去跟沒看ㄉ會合

小逛一下百貨公司

大家一起吃紅燒魚翅.冰糖燕窩

之後我ㄇ幾ㄍ又搭計程車跑去PUB去玩


泰國ㄉ夜店跟台灣很不一樣

他ㄇㄉ夜店就是看演唱會一樣

算是最特別ㄉ夜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