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ㄌ~開始走最無聊ㄉ行程ㄌ~參觀還是參觀

五世皇柚木夏宮+馬車博物館


特產巡禮

這一站就是買一些食物例如五塔散.行軍散.藥膏.還有一些魷魚絲.豆豆等等

這一站我買一大盒ㄉPOCKY香蕉口味ㄉ(超香)跟腰果

台灣只有巧克力跟草莓

之後我們就去逛寶石

也因為我們在寶石站沒買東西

讓當地導遊不爽到極點

出來還對我們兇態度差到爆

下一站燕窩站

燕窩真ㄉ很好喝

東森購物是跟他們拿ㄉ

一桶要7000吧~沒記錯

在這才3160泰銖~~刷卡不到3000所以買嚕


這是吃中餐的地方

他ㄇ是穿溜冰鞋上菜ㄉ

蠻特別~~穿溜冰鞋還端菜速度也很快


夜遊湄南河也是在遊艇吃飯

重點又來ㄌ

又是遇到一堆426~情形一樣就是愛差對沒水準到頂點

整團台灣人好像沒幾團

於是我ㄇ這一團就是先讓他ㄇ搶

我ㄇ先去拍照在來吃飯

晚上走行程上ㄉ看秀

我覺得還好~~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秀我頭都超不舒服ㄉ~

可能太悶ㄌ~加上燈光閃閃ㄉ

一點興趣都沒~

但是只能說他ㄇ比女人中ㄉ女人還美

最後一晚ㄌ~~

原本要跑去曼谷夜市ㄉ

因為有人腳受傷所以什麼也去不成

只好又是喝酒ㄉ

其實我這時候已經超不高興ㄌ

我等還是在等這ㄍ行程

沒想到去不成又變喝酒ㄌ

當下我還蠻生氣ㄉ~甚至都不想去出房去喝酒

最後還是去~不想掃興


第六天~~就是去夢幻世界

其實它是一個樂園~但是他們的造景不輸台灣

但是我幾乎沒玩到半項遊樂設施

因為我顧著買我的曼谷包

光在那買曼谷包我就花4000多元ㄌ

其次就是拍照

而那天天氣真ㄉ粉熱~本來也沒曬那ㄇ黑

但是這天足足在外面曬有3-5個小時吧

都快把我烤焦ㄌ

就這樣結束六天ㄉ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