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感受到能力與邏輯這兩個話題

每個人的能力當然不一樣

相對的標準也會有所差異

最近在職場上我發現新來同事就跟我們的能力有差

或許每個新人都會有很多不會的地方

但是在自己的領域裡問自己領域的東西時

會讓人不驚打了好幾個?????

這不是基本的嗎!!你怎麼也不會ㄚ

相對我們帶的人會以自己的高標準

深信他也會~可惜我錯的離譜

因為我可以同時處理很多事務

一顆頭腦不停的運轉

我還有時間幫助他人

相對以我自己的標準以為他也能夠會

當他不行或則達不到時總無奈盛至有時會發火

剛開始我還會蠻生氣~最近就有點放棄

我告訴我自己每個人的能力真的有限

再怎麼急也沒用

這已經是他最高進界

至於邏輯思考

相信大家邏輯都會大同小異

如果當你遇到大家的想法幾乎百分百一樣時

卻有一個冒出很奇怪邏輯時

你問他怎麼會有這想法

他卻回你不知道內

這時真的會出現OOXX

而我們將我們的想法告訴他

他卻也不懂我們的邏輯

這時候就開始讓我產生一個問號

你是外星人還是我是外星人

我們住同一個星球嗎

能力不能比較

努力跟懶惰是可比

邏輯思想不一樣沒關係

成果與成敗才是重點

這是幾個星期的感想

就看自己囉!!

要超越別人走在尖峰

有自信不怕艱難撐過

還是平淡慵懶不爭過了

至於我呢??嘿嘿~~

認識我的人應該會知道我是哪一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