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對你們極度不爽到最高點

白天吵晚上吵請問你們是得到躁鬱症嗎!!

這些就算了!!關門開門一定那麼大力嗎!!

門是咬到你嗎~非得這樣嗎~

我家不想要地震~要震你去別地方

你家要怎麼我管不著~但是你已經嚴重影響我

重點是我對你不爽不只這而已

每次開門好死不死偏偏讓我跟你撞見

我可是大方的很~沒像你像看到鬼一樣

當著別人的面甩門~

沒教養加不禮貌

你是見不著人~還是你外遇阿(極度懷疑)

告訴你我早就知道你長的怎麼樣了

就是一隻小白豬並且在ABC上班

不知道你倒楣還是我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