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靈魂都還沒清醒就遇到棘手

昨晚一切都安好今早就什麼都不行

今天上班電腦全掛只剩主機能用

但是也是兩光的~

這時我就做處理了偏偏不聽指揮

一樣掛給我看~重點我的好同事先幫應付病人

但是今天他並不在前面~

我是跟一個stupid~只會發呆只會原地打轉

有他跟沒她其實沒兩樣

加上我的boss不懂電腦沒耐性

因此我努力的聯絡工程師

很努力處理人事處理作業系統

可是在怎麼完善處理依舊有人complain

我卻必須笑臉賠不是

一早就灰頭土臉~一早制服就髒了

這就我的工作~我的職責

咱們家的stupid

連基本的東西都不會

什麼都要問~什麼都會遲疑

教過了卻說沒有~

如果病人看到這樣只會大打折扣罷

如今我幫你跟診~幫你擋了很多事

你卻不會幫人~真的有點......

你是我第一個對新人發飆

你是一個不討喜的同事

因為你超被動~而我發現你是自私

你的每一診都需要人幫助

我從來沒看你幫助他人

當你有空時寧可發呆

寧可原地打轉

寧可站在一旁像似監督別人做事

真的很討厭~

或許你也一樣討厭我

但是我更不喜歡你

我不想把氣氛搞差

但我希望你別把整個氣氛弄差

我希望我每天都能快快樂樂

咱們家的boss

極度沒耐心沒了電腦就等於沒了雙手雙腳

一下要我關門一下要我開門

一下要我收病人一下要我暫時不收

一下要我馬上修電腦一下要我用東西

boss阿boss阿我只一雙手一顆頭

我已經很盡力的完成

不只要把你暗奈好~

不只要把我自己工作做好

更要幫stupid做一半以上的事

請你牢了我吧!

我要跟你們倆各相處的時間很多內

我的班機乎跟你們在一起

有時還要一個人當三個人用

我不想暴斃

更不想年紀輕輕的馬上變歐巴尚

我可是上市櫃並不是下架貨

請好好愛待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