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一下我的NO1青蛙蛙寶寶誕生囉

回到如題

昨天下午先去做毛線娃娃

之後晚上就去寧夏夜市吃個晚餐

沒多久就回家了

為了快一點回家休息

於是騎河堤回家

平常晚上是不騎這因為太危險了

但是昨天並不是很晚於是就騎這回家唄

一路速度還好~

於是騎完河堤必須轉巷子騎準備上橋

因為要回我家必須騎這條小路

平常我騎都算快

但是這天因為我跟小豬邊騎邊聊天

所以速度上很慢

我是直線而我過了那個路口2/3了

忽然有一台小型貨車给他冒出來

於是我的自然反應是緊急煞車

將將好他的保險桿跟我的腳平行

算他厲害也有殺注

真是一枚冒死鬼

不去下別人幹麻來嚇我~

這時的我雖然沒有倒地

但是一個緊急煞車加上後面的小豬往前滑

造就我現在雙手的都很酸痛

可能是被小豬豬撞到了

但是可惡的小豬今天還叫我繼續幫他勾娃娃

現在雙手已經快呈現廢手

小豬阿!!!

你再虐待我的手

等我的手不能動你就做很多事

EX:掃地.拖地.煮飯.外加餵我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