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5年5月底第一次去巴里島玩的照片

當時什麼都玩~也跟人家綁起辮子頭髮

但是回國就真的很難忘

因為這顆頭髮讓我拆很久也洗了好幾次頭髮

問我還要不要綁~決對是NO



二專生活的尾聲也是最後一刻

感謝當時的Friends前來有獻花有蛋糕有大餐

真的畢業了~離開校園的生活




2005.12月的聖誕節是孤單的

還好我有朋友陪我渡過短暫時間

是你們讓我封閉的心情開起一扇窗



過了一個年之後我將是幸福的

春天會帶給人很多幸福與快樂

這時候我又變成一個快樂小人兒

也認識現在的鬼鬼~



2006.6月第一次來到花蓮旅程共三天兩夜

會來到這各地方是因為同事的介紹

這各地方是他的秘密基地~也是他最愛度假的地方

於是我就上網展開一系列尋找徹底了解一下花蓮的地圖

開始計畫行程~一手包辦所有的行程

我必須知道怎麼告訴鬼鬼怎麼開

還有每個鄉鎮有好玩的地方必到

海景跟山景個走一次

也因為有做功課~此次的旅行非常的成功順利

也讓我們很喜歡那~但現在我還是很想去玩

唯一缺點就是路程太遙遠~現在有雪燧應該會好一點



2006年的夏天

白天幾乎海邊玩水渡過

晚上就是聽海浪聲或則去九份看夜景

生活除了上班外變充實了



漸漸的我喜歡在休假時間跑去也特色的咖啡簡餐去

因為可以吃飯又可以得到適當的休息

重點我還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



2006年10月生日

已經有一兩年沒過生日了

原本很在意節慶的我變的不喜歡

因為有不好的回憶

可是今年是特別的

因為朋友記得我的生日.鬼鬼也記得

偏偏大家都記的可是我卻要上晚班

所以也就很趕很趕的下班

直衝天秤座餐廳吃飯

這天是特別的歌手為我唱生日歌.

我吃的牛排大餐.

收使上最貴一次得生日禮物

增添一則難忘的記憶



去台中找姐姐

也是我們第一次騎車去新社

也算是我們的冒險之旅

慢慢的不知不覺騎道薰衣草去玩

但是我也是做到屁股快爆掉

回程我累連坐機車也可以睡

於是脫鞋就丟在踏板赤腳囉

沒想到我的好姐姐盡然給他甩尾給弄丟一隻鞋

於是我就沒鞋穿啦~他只好買新鞋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