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冬天 我並非在歐美國家這是台灣(新社古堡) 

其實我也是看雜誌前往這裡玩

將將好~這張拍的最像國外的FU~我喜歡 

老實說造景不錯可是收費就不怎麼美妙及餐點給它普普 

至少欣慰的是我可以用我爛相機拍出不錯的照片 


玩累了再跑去找阿姐去吃便所餐廳 

這一天跑好幾個地方~ 

一路從台北到南庄桂花巷-台中新社-台中一中 



2007年2月28日大溪花海 

這陣子不知道怎麼了~

喜歡拍測拍 每一張都拍的不錯~謝謝我最佳的攝影師 

利用下午的休息時光跑到桃園去玩 

也讓我發現拉拉山的水蜜桃~真好甲 



同一天大溪玩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在前往Tony house吃的下午茶 

也意外發現這裡的美

可惜現在不能下去湖裡划船 

不然我又要有幻想症啦!



 2007年3月吧

新竹的數碼天空 

這天的天氣在平地算好因為下雨過後不熱不冷舒服 

但是山裡就不行 一路開車越開越霧 

重點是快到才這樣~要打到回府又不甘心 

於是硬著頭皮上去吧!! 

可是不只視線差連路也Oh~~~~~~~~~NO糟透 

害我被罵 ~還好到了目的地餐廳OK

不然心情更糟吧! 




2007年4-5月吧!

我家小豬豬來台北面試 

難的我家小男生變小女生~ 

等他一個早上終於結束可以吃大餐囉

於是去天母吃PS BuBu義大利麵

這次遇到港仔~他們超熱情 

之後跑去竹子湖鬼混



2007年5月12-16日

我們家一起去巴里島過母親節

可惜我老爸不去~

此次我負責旅行社的行程

老實說我不喜歡全家人一起出玩

因為都會一些意見不合而不愉快

一開始我會覺得是我們家的問題

後來發現不只是我家別人家也是

人多意見就多~橋不攏就會有一方不愉快

但是這次我們給我家最大的姐姐一個驚喜

就是我買通我同事跟他男朋友請他們幫我們跟導遊說

再媽親節那天的晚餐幫我們訂一個蛋糕

總之~變出來也給大家很大的驚喜連台灣導遊都嚇到

成功圓滿~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出來玩~



2007年7月4-6日澎湖三日

這個行程也是我自己計畫

用最省錢的方式玩的最開心

也因剛出國回來馬上又來澎湖只好精打細算一下

飛機票.民宿.南海.北海船票.踏浪.水上活動.釣小管等等

這次唯一不用認真看地圖了~不用去知道路

因為有人比我熟~所以我可以省略

三天的行程我們每天排的滿滿的~可惜是我生病了

每天晚上都是痛苦的~鼻塞想睡但是睡不著只好吵別人

澎湖值得再去玩~

下一次我一定要去東海啦!尤其是歐船長~聽說不錯

感謝幸福工廠民宿一家人~阿安機車行~水上活動的人




2007年8月宜蘭童玩節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是玩水~玩累就吃冰參觀古早味的童玩

我們是幸運的最一界的閉幕



2007年9月陽明山法國農莊~ 



2007年10月12日生日野柳看海踏青



2007年10月24日新竹六號公園

一路上欣賞像歐美國家的風景

看著夕陽~超美ㄅ棒

意外發現這家咖啡簡餐

不認真看還會以為他是廢墟呢

其實內在美的很



2007年11月花海

我不在日本拍而是台灣拍的(新社花海)

左右兩側都是花

望眼過去美~我是平日去的所以沒有很多人

感覺上是安靜的美無垃圾無雜人進入我的照片



2007年12月29日蒙馬特影像

無聊的假日於是跟小豬漫無目的的上山去

意外發現了它

於是進去用餐及休息

我喜歡這張照片用一段話形容心情

仰望45度角~看無邊際的天空~無邊際的海





2008年1月23日苗栗採草莓

已經採過一次了這是第二次

因為小豬沒採過~終於讓他等到放寒假

其實他還蠻可憐的~很少出去玩

大部分時間都是我跟我姐出門

連小時候也是我們倆各自己參加救國團出去玩

誰叫你那麼小沒人要給你跟加上年紀不符不能參加

現在長大了~我們要上班跟你不能配合

所以你只能顧家囉!

還好我良心發現了~帶你出來玩

感謝我吧~



2008年4月6-11日泰國6日行

六天其實算不錯玩

只是很不幸遇到濫導遊

就因為扣達不到對我們整團不爽

因此害我們品質很差

還好我們遇到好團員加上一各好助理

才讓我們有各愉快的假期

白天跑形成晚上自行排活動

泰國椰子燕窩雖然貴但是好吃

便利商店瓶裝燕窩也超讚

泰國秀當然是要看的

但是PUB一定要去很特別像看演唱會

但是提醒一下他們象牌啤酒後坐力很強

不知道是我們的不習慣還是...

總之隔天大家都不行連喝酒高手都不行



2008年5月21日關渡運動日

一個陰陰的午後騎車真的很舒服

完結篇~

年的事情全回顧一遍

回憶滿滿照片多到不行

可是沒有機會把它洗出來

太多了~洗出來太貴了

我還是喜歡洗出來不定時去翻它

放再網路有時候想看還必須開電腦不能隨手一翻

終於在這幾天下雨天

待在家裡一一從無名每一本照片看過一遍

其實在說長也不長的三年內

我變化不少

五官也許變化不大長相就是如此

人生旅程中就不段的成長

不斷追求自己最高近界

不管工作.家人.朋友.旅行.全部我都需要

我是各貪心鬼

我有很多夢想等著我去實現

寧可有很多人生目標與夢想讓生活因有目標而忙碌衝刺

也不要無所事是一天過著一天一日負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