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正=正

正+負=正or負

負+負=負

當自己有一個好同事或好伙伴

工作當然很愉快也變萬事easy

當自己遇到一個比自己爛

只能說能做多少算多少囉

好自為之!!

當兩個都是爛人一枚

那只有爛到底了~

無藥可救!!

1.一個來一年多快兩年

一天到晚上班遲到

東西放在哪裡老是不知道

連最基本的東西都不會用

只會表面正常上班程序

2.一個剛來兩個多月

動作慢反應慢愛反駁

主動學習差  被動式學習

被動凡是需要提醒才會去做

自我意識強愛反駁

1+2當然負囉

兩個在一起上班當然很累也常抱怨

1抱怨2笨什麼都不會

程序老是搞錯做不好

跟他上班很累都不能休息

2抱怨1為什麼要照他的聽他的

他什麼都沒做

跟他上班比跟其他人上累

現在你們會批評彼此時

你們有沒有想到

跟1or2搭一起上班的人呢

他們有多辛苦

他們到底幫忙你們多少

憑什麼要別人幫你們

人家領的薪水跟你一樣多

為什麼就要做的比你們多

為什麼?why?

別在跟我抱怨了

我聽了都煩了

兩個都是爛人

要我怎麼教

兩個都是爛人我該罵誰

能罵~能教也嗎!!

艾~~~~~行不通

一個公主+大小姐病

一個裝白癡少做事

如果我能夠

如果我權夠大

我一定請你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