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展開我的旅程前往另一個我未曾去過.享受的地方

行程是一直都有在注意有在安排

只是沒想到那麼快就形成了

原本打算在我生日的前後出門

加上天氣不冷不熱剛剛好

只是總總因素加在一起讓我加速前往

算圓滿成吧!!

第一天台北->清靜

一路上我們沒什麼休息

因為我們是中午出發的(早上我要上班)

午餐買便當在車上解決

3點半左右就下草屯交流道了

可是太陽公公也累

於是雨婆婆出門了

造成我們路途上不能快只好慢慢欣賞風景

睜大眼睛看路囉!

五點半到民宿

價錢與房型都是在可以接受範圍

住宿還送晚餐~瑞士小花園門票~蠟燭及精油香皂小禮

晚餐後去晃晃買各小東西聽一下唱歌

回民宿泡澡去吧~聰明的選擇開始

其實有想去廬山泡溫泉

只是又是一筆花費~於是在台北的時候

我就買好溫泉包準備在民宿泡囉

先訂房的時候就要求要有浴缸的

早早入睡準備早起看雲海

一天即將過了

第二天青青草原-小瑞士花園-埔里-日月潭-集集

這天的清晨五點我有特地起床看雲海喔沒賴床!

只是粉冷霸!!

我們都沒帶外套冷到把棉被披在身上跑去陽台

粉好玩~~也有嚇到別人~

因為我們都變白鬼了

之後我就一個人跑去民宿亂晃

等吃完早餐衝去青青草原囉

趕第一場的羊毛秀

而我們是坐前排的喔~~



拍照-餵食-看風景!!讚

前往小瑞士花園~

還好這是送的門票不然.....

映象中~別人拍出來的照片還不錯

實際上.......

但是它也真的讓我拍很多不一樣的照片



再見囉~清靜~我好喜歡這樣新鮮的空氣

下山在路上看到有人賣高麗菜8顆100元

是一個媽媽跟一小男孩

於是下車採購!!結果他賣我們10顆100元加送1顆

簡直是賠本嗎!!

餘心不忍~於是上車把零食哪一點給小朋友吃

祝你生意興隆快快賣完回家吧!!再見囉~

前往埔里

在埔里酒廠停留一下

看一下文化~在拍各照~吃個有名的紹興香腸

再見囉~埔里

前往日月潭

其實它跟本沒列入我們行程

只是因為順路走加上已經晚了趕不及集集騎腳踏車

所以稍作停留

下車就很多人問要不要搭船阿~~

只是都好貴喔!!

算了吧!!看看就好

這時有個阿姨過來問了~~

2個500~~算便宜的

又答應~~上船出發




已經變小不能上去的月光島!!

還去了那魯島~聽說島上只有600人左右

回程下雨了~~天氣變冷勒~~

加快腳步前往集集的民宿落腳

集集這家民宿是巴里島風

整體感覺不錯~~便宜

住宿有送晚餐~但就沒第一天來的好~也不難吃

但是它有各美麗的景觀餐廳吃飯

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使用

房間不錯我喜歡

因為下雨哪裡都不能去

只好又去買零食吧順便準備明天的午餐麵包

回民宿在泡澡~

又累了~所以囉

這天我又超早睡覺了~~八點就睡著

睡的超安穩

第三天集集-溪頭-回家

吃完早餐~衝阿

騎腳踏車去~~

但是集集有點讓我小失望

之前去的時候到處是花海

現在一片雜草也不知道是種什麼

算是騎腳踏車運動好了

集集變化很多!

一小時的路程之後回民宿沖個澡

準備冒險前往溪頭

其實這個景點也是沒有加入的

時間還有就出發

還好沒什麼迷路就到

展開今年度的爬山之旅

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到空中步道



我到囉~~再到大學池

不幸的是~~到大學池就下大雨

只好到涼亭躲雨吃點東西當午餐

雨有小點~還好有帶傘

一人一支傘就趕快下山吧

也是淋了一身濕~~

中餐就吃昨晚買的麵包加水

還要趕回集集買拌手禮因早上出門都沒開店

其實我最討厭每次出門花最多錢的地方就是在這裡了

可是不買又不行~

因為.......

我們的假期就這樣接近尾聲了

慢慢駛出南投驅車前往台北

路上還是大雨不停下

當我們上高速公路不久

就看到車禍了~~

在不到一公里又有車禍

告訴我們下雨天視線不好誤開快車

我們很平安的回到台北

也是最早一次結束假期

此趟旅行值得拍拍手

沒有衛星導~全靠自己看網路地圖的印象出發

沒有迷路~沒有壓力~輕鬆玩

也深渡玩了好幾個地方

把原本沒擠進去沒排進都去了

此次旅行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