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很輕鬆自在

不需有什麼顧慮

更不需要考慮到別人的感受

可以隨心所欲

喜歡現在自己一個人住沒有人的打擾

我可以狂上班

我可以狂休息

我可以到處遊山玩水

我可以看我喜歡的電視

我可以上網去逛我想逛的網頁

我可以放大音樂聽我想聽的歌

但是這些日子可以讓我過多久呢!!

這次回家超不習慣

也可能我一直都是來沖沖去沖沖

以前是每兩個星期回家一次

再來演進一個月回家一次

直到現再基本上是一個月

但是遇到出國.旅遊.上班等等有時都快兩個月

表面上每個月都有回家好了

一年12個月每個月都回家兩天

一年下來也才住在家裡24天

一年有365天我卻住不到一個月

好幾次MOM都叫我搬回家

她都說薪水雖少但是至少住在家裡

開銷至少也少很多

賺的錢幾乎花不到什麼

還叫我去把學歷補齊

或許這是他一直掛記在心的

我知道你希望大家的學歷都是一樣

因為你能給的就是我們的學歷

我也深知

但是現在我能嗎??

當初我放棄的那一刻我就有想過

短暫時光裡我沒考慮

但是我會去完成的

等我金錢.時間各方面都允許我就去

至少目前我的工作穩定

至少我可以小小分擔一下別的

我不希望你們再繼續忙碌

我需要工作我需要時間

我知道我們小孩回家是你們快樂時光

誰不希望有人陪

誰喜歡一棟房子空空的

總之你說的我都知道

只是人嗎.......

謝謝你們給我五年自由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