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裡的好人與壞人會讓客戶的FU差很多

首先是我長期租書的店家要收起來

所以我必須再尋找下一個店家

我家外面就有一家了只是我一直沒進去瞧瞧

這幾天我終於忍不住去看看了

當下因為我要去上班所以就先問一下租書的收費方式

粉好~你卻不削我

算了原諒妳!!因為你們怕間諜來問價錢

隔沒幾天我在去

這次我先挑好書在去付錢這樣總可以了吧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我要的雜誌也沒看到新書區

於是問了你放在哪裡~~你卻連看我一眼都沒有

用你的後腦跟我說話  好吧算你忙歸書原諒妳

最後我要付錢了~我說我要預放

你卻回我預放只收本地人!!分明欺負外地人

忍住不跟你吵~就壓錢吧!

那你就一次說完你要收多錢~給我分兩次收

我就不削拿出錢來丟在桌上   本來想轉身走人

可是我要不想當一個沒水準的客人~此次也是最後一次租你們家的書

因為此人從頭沒看我跟我說話 講話態度差到爆  服務態度真

是你要賺我的錢 並不是我要賺你的錢

如果你賺太多就不要開店嘛!!讓別人賺阿

此店家就是中和的錦城~~爛到爆

至於好的服務的店家就是我家外面的COCO

昨天因為下雨天  剛買好的飲料因為我的一個不小心打翻了

但是沒有破掉~只是髒髒

其實杯身用水沖沖就可以喝了

店員就說他要免費幫我在泡一杯

整個FU就不一樣~害我也很不好意思

還有YAMAHA的服務也很

每次去修車或換機油...等等

態度也是很好~服務之後還會傳簡訊關心

雖然一個小小服務卻可以讓你客員有不同FU

好的服務必然會留住原本的人外加別人的推薦

壞的服務也會讓你失去很多客人外加臭名遠馳

既然有心要走服務業就請笑笑的服務每個人

沒心在此的人只是想混口飯的人也請進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