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環保這幾年資源回收已成為全民的習慣

但是一般人往往在住家放個資源回收筒

等滿了或則回收日到了一併提出門去倒

看起來似乎很合理!!

可是別小看這些瓶瓶罐罐.報章雜誌

這些累積起來可是能賣錢的

之前我都很不為然認為這小東西賣不到什麼錢

不是資源回收掉就是給阿婆

從今年度開始我就發現撿回收的阿婆.阿伯都很努力

或許通貨膨脹的關係...物價值飆...

逼不得更努力撿拾

但是也讓我發現一些老人家其實一點都不窮

卻也跟人家一起撿"壞東阿股下"

於是好奇的我決定也來回收好了

怎麼回收法呢!!!

我只回收寶特瓶跟雜誌部份

我也沒有真的出門去跟人家撿破爛

只是跟自己回收

EX:喝完的飲料罐...過季雜誌

回收時間大約多久我不是很記得

總知道昨天為止我把寶特瓶拿去回收廠

其實沒有很多但是一秤3公斤

於是回收廠給我了51大洋

那麼不就是一公斤17大洋囉

這樣也不錯阿~~自己回收還可以在賺一瓶飲料錢

也讓驗證了一件事

其實撿破爛不見的不好

或則是對象就是老年人學歷不好

之前看了一個新聞報導有對夫妻學歷粉好

兩人薪水也不差

但是放棄高薪去撿資源回收開資源回收廠

為的是陪伴他們的兒女

但是他們並沒有因此生活特別差

反而年薪比跟上班時還多

更證實了資源回收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