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我既然忘記重要時刻(還是兩個重要日子)

明明我有週休但是我卻又卡上別的班

答應別人家的事

我又不喜歡一改再改

這樣只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只好自行處理囉!!

現再我的天空出現一大片烏雲

因為我的忙碌並不會讓我帶來很多的財富

因為我的疏忽造成更多的損失

其實我大可不必大費周章的想太多困擾著我

只是我不想把一些共同節日給忘(家人.朋友)

長期不在家難得節慶就是要讓我們聚在一起

而我在這時又缺席......更不該

一家人要聚在一起其實蠻難

分散東西時間又不一定

所以節日更加把我們凝聚在一起

一家團圓~爸媽也可以開心

所以囉!!這個月我要當超人兩次啦~~

真的失算~下次應該更注意



今天不該出門

不該亂晃

應該選擇我要的目的走

不該毫無目標走

這樣只會造成更多衝動後的後悔

已經好一段日子不曾衝動過而讓自己後悔

如今我卻衝動並且失手花了錢

我覺得我還能接受它

只是應該會被唸很久.......

就當做十月生日禮物好了!!

此刻產品就在十月現身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