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未曾有人再說我是學生囉

這幾天出門有很多路人甲問我是不是學生

聽了就暗自竊笑在心理~~

原來我變年輕啦!!!

NO1.上班的時候有病人問我是不是學生
 
    看起來像工讀生~~因為那個地方我都只出現晚班

NO2.搭公車要回家有個陌生人跟我要搭一樣的公車

    但是時間已晚了不確定是否有車就問我還有沒有

    於是他問我是不是學生呢??

NO3.買衣服的時候店員問我讀哪一間大學!!哈哈

NO4.跟同事一起辦烤肉會~~去市場買東西

    攤販卻以為我們是學生??

我個人的總結是因為我把頭髮剪了也變直髮

因此看起來才向學生

並進我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是捲髮

只要不捲我就馬上燙或則變直髮不到三個月馬上變捲

捲髮會讓人看起來比較成熟

直髮好處是不用好多保養品

但是讓本來就不瘦的自己看起來比較胖

捲髮必須買很多保養品整理它

可是會讓人看起比較成熟臉比較小

目前我愛我的直髮直到我膩了

努力實現我要的.......

另外一件事是....

我終於成功舉行烤肉會囉

雖然就只有我們幾個人

但是至少我們同組同事之間已經有個默契了

真的可喜可賀

我喜歡這總FU~~

也讓你們知道其實我很容易被收買的

只要有雪碧~~就可以收買我的心

期待我們下一個新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