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忽然變的非常充實

這是我想要的嗎??

之前的生活非常自由非常舒服非常的靡爛

所以鬼點子就特別的多

如今的我......

其實我自己也是有點迷惘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每天都要跑攤

每天都要算時間跟時間賽跑

有時後慢下腳步我都會想我為的是什麼

有時候我會想這樣的日子我能撐多久

有時候我會害怕開天窗

害怕我不能預料的事情發生

以前我都會覺得自己老是沒那機會

現在機會卻不斷迎向我

總之目前的我只有盲目的上班賺錢

替未來的明年做好預備

此刻我的精神支柱就是我的明年

一想到它暫時讓我忘記我的辛勞

也希望我會成功的!!

我沒忘記大家的相約

我會依依實現~~一起加油~一起跑攤

~~~~~~~~~~~~~~~~~~~~~~~~~~~~~~~~~~~~

提外話

老闆都是精打細算的

但是當我游走幾家之後

我發現還是我的老闆較優秀

雖然有時真的很機車很糟糕

有時會覺得那是你該做的

怎麼變成我的工作了

可是我還是很感謝他放了那麼多權力給我

因為比起沒權來的好做事(沒權做什麼就過問什麼)

謝謝你們讓我成長

還有最重要的是

我喜歡沒有老闆娘的工作

我也開始認同為什麼之前有人說不喜歡女上司了

因為老闆只看結果比較多

而老闆娘會挑三揀四又是圈外人不懂

所以我現深深感受到我自己老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