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過一半的時間啦!!

其實沒想像中的那麼忙碌那麼累

只是很久沒過忙碌一連好幾天

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突如其來的機會

讓我現在又想放棄

才連續幾天上班

又讓我的心想飛

偏偏我空閒你沒空

偏偏你有時間我卻只空一小段時間

還有很多時間裡不是連貫的

中間老是跳空

連我自己想要一個人出門都不方便

所以哪兒都不能去

只是在家睡覺玩電腦

讓我不禁哀怨

這是我想要的嗎???

此刻的我又開始中了旅遊毒

但是沒有解藥

因為沒時間所以沒藥醫

期待明年五月&七月&冬天

這三個假期裡出現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