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無聊級至午后

也是令一個衝動的開始

在謀一天的的傍晚

在無人陪伴之下

也呆在家大半天終於受不了令人發悶的家

於是出門閒晃

看看人來人往的人潮

看看新奇特別的東西也不賴

於是我選擇離我家最近的家樂福

這一棟有家樂福.B&Q.HOLA等等

為了逛久一點就從最頂樓逛下來吧

逛逛阿~~突然看到婚紗展

於是想說可以欣賞一下新人照片也不錯阿

沒想到盡然跟我想的不一樣

這就算了!!

此時的不該出現

這是我就問一下藝術照的行情

其實我還沒有心動想買

只是想知道北部行情

比較起來是比南部貴

但是比北部行情就便宜

於是點點頭了解之後準備就走人

沒想到這時婚紗展的主辦人

就跟我開價如果我喜歡就買不喜歡就算了

衝動的時刻出現

就是笨蛋的我買了

付了訂金!!

一切都告訴我自己就當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反正離我上次拍的時間已經有一段時間囉

再拍照過程中一切順利




但是拍完之後就讓我覺得他們真的很OOXX

而拍出來跟我想要的其實是有差距

但是想想便宜就是這樣

整體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

因為一開始我有專屬服務人員

到最後卻是我去碰到誰就誰服務

重點很多細節他們卻不是很清楚

一個說這樣另一個說那樣

只能慶幸的是我東西都有拿到

慶幸我不是要在那裡拍我的婚紗照

我只是拍我個人藝術照



一切都是因為衝動所做出來

害我不小心燒掉幾張小朋友

大家就去看看相本

看這樣燒掉幾張小朋友是值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