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旅遊



天氣陰陰的適合旅行

首先去修腳踏車之後就帶它出去玩

可是修理它的時候不興下起雨來

我們還是決定前往出發

相信我們是幸運兒

早餐午餐一起在關西休息解決吧

吃飽喝足準備衝衝衝

不知不覺就下三義交流道

來到我們的第一站



叩~叩~叩有沒有人在家

還是沒有人幫我們開門

感謝鄰居幫我打電話給老闆~依然沒音訊

先拍各照在走~表示我來過

當我們灰心之餘

讓我看到老闆帶了一組客人走過來

老天眷顧我



這裡可以讓民眾買荷蘭鞋來畫畫(小雙)

畫完之後還提供荷蘭服照像

我們也畫了一雙太醜拉~~就不獻醜



這幅畫景象是荷蘭街頭~是老闆貼在門口讓我們穿著服裝拍

彷彿走在荷蘭的城市街頭

等待烤漆的過程好心老闆介紹我們是慈濟茶園

那裡只有當地居民才知道的喔!!

並且有美美的樹跟茶園還有一個野外郊遊聚餐的好去處



下一站勝興車站

因為老街上很多車與人

找免費車位卻讓我們不知不覺越開越遠啦

算了~也懶的掉頭在去~下次如有機會再去囉

再下一龍騰斷橋

我的天呀

觀光旅遊景點的停車費多超貴!!!!!!!

可是今日是平日於是選擇免費路邊停車




趕快拍個照~小晃一下就走人啦!!

這時候卻有人被天空之城的路邊招牌給吸引住

卻不去我說的地方休息

其實兩個地方都大同小異

難的有人有意見要去就先聽他的



門票好像100元吧可以抵消

一進去的時候整付景象超像古堡啦

但是這裡有這棟以外還有鳥之城

另外兩個是民宿但是正在蓋

相信完工之後應該也是很美的

相對的門票應該會變貴吧!!



太晚去了~所以有很多地方來不及照相就天黑

下次請提早

另外一提~他們下午茶義式餅乾很好吃~

我們沒打算在那吃飯所以沒有花其他錢消費

只用抵消買了餅乾及冰淇淋

最後一站啦!!逢甲夜市

以前好停車的地方被居民封路

繞阿繞~~還是一位難求!!

停私人又超貴

於是停好遠的地方走進去

吃很多東西以外就買現在最流行的樂團在穿的鞋

一路看到最後都是幫別人買

自己粉乖沒買

累了時間也晚了~該回家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