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偶然的假期讓我要跑出去鬼混啦

依然往中部跑

此次行程本來要去東豐騎腳踏車

哪知道原本計畫的店家沒開門

加上沿路看下來也沒有什麼吸引力

於是改站別的地方

本來想去木佃軒吃飯晃晃

哪知道他那裡沒有放棄選別家

荷蘭風情好了!!

它是做民宿的沒吃的

算了算了不吃了~暫不餓

直接去花海看看

會場還在佈置中(還沒開幕典禮我們提早一天去)

大致上都已經好了

人潮也蠻多




今年的花海~今天穿短袖的...HOT..HOT   




這是去年的!!去年的花海是冬天~~都是同月份喔

大家去比較吧!!

我個人覺得還是去年美

但是今年的花跟去年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至於佈置上我覺得沒有比去年來的好

相對的今天天氣比去年熱

熱到一整個沒心情拍照

隨意晃晃就上車走人

反正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都跟我作對

連最後吃飯的地方又是薰衣草森林

本來要去酒桶山的

但是路況不熟天又暗下來

於是作罷!!再次與它擦肩而過

晚上本來想前往東海的

一切又因為不熟路況沒做功課

又作罷~~還是去老地方

但是這時電話響起

我的好朋友們~~他們在逢甲

於是跟他們相約見面

就這麼一群住台北的人跑到台中去相聚

難道那麼近不能聚會

非要跑到離我們千里之外的地方!!

沒有特別的行程

沒有特別的活動

只有活力的太陽公公陪我

還有悠哉無壓力的過了這一天

我是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