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花季的來臨+難的太子賓館的開放

趁著太子賓館還是開著趕快來

於是計畫來個九份之旅吧!!

九份雖然常去玩但是老是在老街遊走

不曾進一步的了解它的美

於是今天第一次踏入黃金博物館

一開始我的認知裡就是一棟博物館

沒想到買完票(成人票100元.小孩好像70元)

望遠一看是一片芒花山踏青好日子

先到旅遊中心去拿導覽圖

就到旁邊去看美體館

約七分鐘的播放~看一下日據時代與早期台灣

就這樣走走看看@V@



終於來到我期待的太子賓館

保存還蠻完美的~可惜在此地方我所拍的照片都是模糊的



再來當個礦工吧~~體驗礦工

我也有薪水卡唷!!

先經由解說員大概的說明

再來實際走一圈

瞞不錯的體驗~~可以走看看

但是它是要額外付費的點(50元/人)

參觀完之後來個一段的爬山

其實它一個景點只是我忘記啦



遠方小小的茶壺山~看的出來嗎??


最後終於走的比較上面啦



一起祈禱世界和平吧!!哈哈哈

這也是今日我爬到最高的頂點啦

也算是所有照片裡面我最"尬意"

值得體驗的值得走一回的地方

也是住在北台灣的名眾適合旅遊的

消費便宜又可以呼吸最新鮮的空氣

天氣冷呼呼的

爬山之後就暖呼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