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一點都不平衡

1.收入與支出

從前
   
剛畢業時踏入社會薪水少之又少

但是我覺得入與出很OK

現在

每天忙碌的生活應該入多出少

可惜相對就是不要休假

休假也最好不要出門

不難老是不平衡 

2.辛苦與休息

從前

睡覺睡到自然醒

上班只要做好小蘿蘿的本份

現在

醒來上班

下班趕攤

回家打理準備明日的再出發

上班背負很多責任

只因為我是頭

每天都要幫人撿拾苦差

    
3.快樂與不快

從前

只要做好本份

等待出門去玩吃大餐

朋友都是誠真不虛假

現在

做好本份不見的人家滿意

出門去玩不見的每個人都有空

朋友虛情假意不誠真

4.自由與約束

從前

不需要理由

反正就是自由自在

現在

必須對自己負責

必須為自己未來著想

於是有很多的不可以

有很多約束

一切都只是想要自己走更遠的旅途

天平的敲敲板

一點都不平衡

        我快樂嗎

        我不知道

                我充實嗎

                我不知道

                        我富裕嗎

                        我並沒有


我還是耿耿於懷

憑什麼扣那麼多

前後差很多

讓我再度想換

在換是否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