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一天晚上雪下很大

因此早上就看到一堆當地人在鏟雪

而我們的第一個行程摩周湖也因為道路關係而去不成

去不成只好往下一個目標走吧

第二行程硫磺山



其實看不到什麼只有一片雪地跟牌子

只好拍個照已是證明我來過!!

太空曠所以真的會冷~~~~

第一個行程去不成代替它的行程是濤沸湖

有白天鵝.有海歐等等鳥類



全體飛來還挺壯觀的



早上走了兩個景點也不知不覺又接近中午

我們就先前往網走邢務所國家公園(天都山)



也在此用餐等待是否可以坐鄂霍次克海上流冰消息

吃飽後也是失望的時候

對方來電確實不開船取消破冰船

參加北海道這個團也是衝著它而來卻不能如願

短暫的失望

之後就跑去玩橡皮圈滑雪

好玩刺激



來參觀他們網走監獄

其實也是有一段犯人的故事

而我們也參觀飯人所做的手工藝品

其中我喜歡一個皮革企鵝

但是在大家不是很認同購買它之下而放棄

下圖就是近去網走監獄的路口(又是像一張明信片)


接下來前往銀河.流星瀑布(夫妻瀑布)

但是都被雪給覆蓋囉

看不到瀑布衝下來的壯觀

兩座瀑布相隔不遠處

卻在一下時間下大雪了

此刻的溫度快-20度拉



要離開前讓我發現美的地方

不管怎麼樣我都要拍下來

下圖將是今日第二張明信片


天色已暗該回飯店去

今晚我們就投宿層雲峽朝陽溫泉飯店

照常放好行李下樓吃晚餐

但是晚上有冰雕活動

搭飯店交通車下去看第34回的層雲峽



此時只能說冷還是冷

冰雕裡面不會冷只要出了個個冰雕外就是冷

這此的溫度是-11度

我的頭已經隱約再作痛希望不要病倒

結束參觀冰雕活動回程在便利商店逗留一下

接駁車一來就回飯店休息

今晚沒地方可去~~太山上沒商家

回到飯店之後大伙去櫃檯拿鑰匙

而我跟鬼鬼卻沒衝的動靜

因為我們被可愛的日本妹給吸引住了

他是飯店的服務生而當下他在販賣賓果

我們很努力的研究如何玩

最後他也很努力的交我們

於是我們買了兩張賓果

等時間到跟大家一起玩

其實大部分都是日本人在玩

只有我們小貓幾個

加上另外一團導遊帶下來完以後就沒台灣人

很幸運的我們中獎啦

雖不是頭獎數位相機二獎不錯(Wii)



另外那一張也是有中獎的喔

幸運的一家人~~

特此感謝鬼鬼拿了一張不是很好的數字的賓果

雖然一開始被我唱衰的賓果

也是讓我拿二獎的好禮

想到都會笑~~~嘻嘻~~~

好了上樓準備泡湯去

PS:日本真的什麼東西都可以在販賣機賣

有煙(還可以預防青少年買).有飲料.有食物

還真好玩的販賣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