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就注意到這兩隻卡通圖案了

天色也暗~也拍不出那好看的圖案

只好隔天快速用早餐~~

前往對面的飯店去偷拍它!!!

特此廣播陳小豬~~~你要感謝我的眼尖讓你拍到它

今日的第一站就是百年男山造酒廠



就只是參觀加上喝免費的酒(生酒)蠻順口的

在前往此行程想看的景點小樽

也讓我們跌破眼鏡的一個地方

因為它跟我們想的都不一樣

加上當時正中午拍照時剛好面向陽光

大家都變瞇瞇眼啦!!!摩水!!!!

只好讓小樽自己獨拍吧~~~

下圖第三張明信片啦!!



中餐的地方樓下是賣海鮮跟一些鮭魚鬆等等

重點來了~~~他有賣熊掌罐頭還有海獅的罐頭

可是聽說台灣人沒有人敢買來吃

只有買回家當收藏看!!!(真的嗎???搞不好已經吃下肚了)



在前往小樽音樂鐘館

剛走到剛好兩點整~~~~哇哇哇~~蒸氣鐘

沒看到沒關係請整點再來看一次唄!!!




我們在這裡喝咖啡喝完咖啡杯子就是我們的

我們有選KITTY頭也有選純杯子沒造型

都好看~~

在這我買一對kitty還有蒸氣鐘的音樂盒

還有一堆六花亭的餅乾糖果

搞到最後沒時間吃冰淇淋跟玉米

殘唸~~~~

沒吃到只好跟她照個像騙騙自己



今日重點都去過啦

離開鄉下前往城市札幌

但是一路上車多不好停車

只好用看的舊道聽

再到時計台拍張照



在此的惋惜的是我們去狸小路時間真的太短了

不能好好的看        不能好好的逛

導遊也說的有道理阿

你們是來觀觀的不是購物的

只好認了~~要行程充實要有的逛

老實說也很難排

加上日本人9點過後就陸陸續續關門

所以真是兩難阿!!

夜間時刻又到了

也是一群跑出去走走看看

可是今天住市區內

卻什麼也沒逛到

因為已經打烊了!!!!!!!!!

再次的殘唸~~~~~~嗚嗚嗚

我是個打不死玩性的人

沒關係你們大家都累了

我還有鬼鬼陪我

於是把你們大家送回去睡覺

我們再度偷渡出門

由於店家關門但是別灰心聽說我們附近有家拉麵店很好吃

而且他是一台拖車

於是我們又冒著大雪出門去吃味增拉麵(羊600)

其實我們是有拍照的

但是被店家要求刪除

因為她們不給拍所以刪除啦(沒貼不能拍照)

他用日文罵我們聽不懂

所以我們倆個只有互看偷笑

後來想想他應該是違罰

才怕我們拍照吧!!!!!

他的拉麵真的很好吃但是鹹鹹鹹~~~~

再次的難忘經驗~~吃拉麵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