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日子裡

從沒親朋好友到現在

其實也在歡聚及離別中渡過不少

獨自來台北讀書

一開始作伴的人就是家人短暫兩天相處

再來就是綠豆的相處

慢慢我上軌道認識了同班同學.老師

後來時間比較充裕下我去打工了

認識一些同事

接近畢業時間讓我接觸旅遊業

當了近7.8個月的導遊兼小護士

也認識一些朋友

時光也不等人一下就讓我畢業囉

我也離開淡水~~~~回家

原本的計畫也因為一開始自己的不會想

壞了一切的計畫

於是回家沒兩天又回到台北我熟析的地方

而這次我選中和住下來

當下我也找到一份工作

開始我上班族的生活

過程中我搬過家兩次

整個過程歷歷在心頭

但是我是各念舊的人

即時我沒住淡水了

我還是老是跑回淡水走走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有人陪

就是不曾遇到熟析的人

但是店家老闆還是認出我

就再最近一次我去淡水老街走走

卻遇到我的老師(一群)

其實在遠遠的地方我就看到他們了

心想說他們應該忘了我了吧

必進他們敎那麼多的學生

況且我畢業至今四年了

所以忘記我也是正常的

可是忘忘沒想到我的老師們卻沒忘記我

還記的我~~~~~~超感動啦

在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城市裡

漸漸有人認識我

還是距離那麼久的時間還記的我

難道是我太頑皮了嗎

再來是這幾天我去買飯

遇到我以前的鄰居

其實我們以前很少打招呼的

只知道彼此

而我也搬離那裡有一年了

他盡然還認的出我

還跟我打招呼

超感動拉~~~~

曾以為北部人是沒有人情味

可是經過近期的兩件相遇

我還是相信處還是有溫暖的

加上二月份的出國

我們也在異國遇到同鄉的人

不打緊還遇到熟析的人

另外就是我向診所請假前後10天左右

假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也是很多病人在問我去哪

以上那麼多事都是近期事件

也讓我感觸很深

處處有溫馨

處處有溫暖

其實自己並非一個人

還是有很多關心著你

只是大家沒有表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