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天氣~~~心情

難得可以休息半天

本日計畫就是看櫻花

想想距離看櫻花的時間已經久遠了

應該是高中畢業再也沒見過櫻花

想了很久就是不知道哪裡可見櫻花

恰巧看了雜誌得知目前櫻花盛開在哪

於是前往看看(淡水天元宮)

雖然它是一間廟

但是給人的感覺就非常舒服

加上樓梯設計整個就是壯觀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雨天不是藍天白雲

整體就是灰濛濛



老天不賞個臉只好靠我的好相機幫幫忙囉

再來一張是看看是否會好一點呢?



終於你夠爭氣勉強過關啦~~~

我會努力學會使用你~~

我會盡量讓你拍出你該有的程度

半個下午淡水天元宮遊算成功

櫻花如此的美

雜誌也沒騙我~~~~

晚一點再去吃我愛吃的咖哩飯

偏偏我的咖哩飯每次特地去吃就不開店

加上他沒有固定休假日

很討厭~~今天又沒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