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就像草苺一樣

能看著它的美~~卻不能去碰觸它

花草需要陽光與水

人需要動力與衝動

當花草沒了陽光與水是否依然健在美麗

當人沒了動力與衝動是否依然完美呢?

又走到人生的抉擇點時候

心中已做好決定

只是要如何完美如何圓

人情當然要做

當人不領情也不需太在意

至少我已經盡力




2009年第二季生活

依然有我的生活目標

依然有我的夢想

雖然各位姐妹已經悄悄的進行你們的進行曲

只有我沒有打算

血液裡充滿流浪風.自由

或許你們說的對

我還沒遇道對的人      遇到卻還沒有想讓我安定

你們有共同目標        我們還在取的平衡點

你們因為進行曲而犧牲自己很多東西

讓我不禁想道當初的我們出遊

如今只剩我自己

而我是否該收斂

當初我一樣有著那樣的憧慬 

只是曇花一現~再也沒有過

沒關係~~~~~~~

我會努力工作的

填充現在你們現在所擁有的

未來的我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