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一小段忙碌的生活

還蠻不習慣閒下來的日子

我喜歡忙錄的生活這樣的日子很充實

我喜歡工作後得到的金錢讓我出門去旅行

我不怕辛苦我知道努力是有代價的

四月以前我是三邊跑

五月開始我是兩邊跑

每天還是有很多時間讓我運用

業餘的時間~~我的行程無比的多

連續兩個週末出跑練習外拍

加上一個美好的午后跑去爬山

***********************************************

母親節應該要回家過節的

偏偏要留下輪班

看到每個人都準備回家跟家人聚餐吃飯

我呢???卻在上班~~~~~~~~

心情無比的差

什麼都能去習慣

唯一假期這種東西我還是不能習慣一個人

早在幾個禮拜前就訂好蛋糕(open將)

其實是鬼鬼訂給媽媽的(比我孝順)

當天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說一下"母親節快樂"

聽說他的蛋糕的眼睛是要自己組裝的

而我的媽媽卻把它的眼睛當成腳啦

天才老媽~~~加上天才小豬~~一家人都很天才

想到就很好笑!!!!!

************************************************

連續兩個週末都跟同事聚餐

一次是麻布一次是依莎貝拉風情

一個是日式簡單風

一個是西式悠閒風

兩個我都還蠻喜歡的

消費還算能接受~~~

以前蠻期待能有一天可以跟同事聚餐

或許你們會笑這樣什麼難

但我而言就是難題

一言難盡~可是我也實現聚餐

兩攤的人雖不同

大家聊天互相關心彼此

希望未來我們還是能夠一起聚餐郊遊

就是這樣簡單幸福的五月天

未來的兩個禮拜裡能有更好的每一天

*************************************************

最近的我時常看到車禍

不知道是在警惕我嗎?????????

騎車真的快不得

騎慢不見會沒事

前幾天我就看到一個年輕

因為黃燈快變紅燈了(它距離有一段)

他是過不了~過了也算闖紅燈

而他算是後則硬闖過

而對方橫向的阿伯剛好騎過

阿伯的車頭碰到他車身

年輕人卻再我眼前飛起來還滾了三圈

阿伯卻沒事也沒摔倒

一開始我覺得年輕人好厲害喔

飛起來~滾了三圈~又流血~~

卻沒躺在地上而是馬上爬起來牽車

可是這時的阿伯早就離開

心想阿伯真沒良心~~~沒關心對方就跑了

我問了其他人的想法

總結就是幫了他會被誤會是阿伯撞他

最後可能要賠年輕人

就像是之前好心人幫路倒的人叫救護車

被誤會他是肇事者

現實的社會~~誰想攔事在身阿

當然趕快溜回快

冷血的社會~~~告訴人們要存感恩之心

而不是一昧懷疑別人怪人

有時候也是要檢討自己

希望我看到的年輕人

他會自行去就醫別只顧愛車

願他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