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同一個行業的人何必刁難人呢??

醫師又怎麼樣~~如果你行就自己醫好自己

護士又怎麼樣~~相信大家都不喜歡囉嗦的病人

偏偏這兩類的人喜歡去刁難他人

工作至今遇多了~~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有好到不行的病人~~當然也有爛到不行的病人

但是當好與壞的病人對我來說都沒差

好病人當然就跟他多聊一些~~禮遇好一點

壞病人就照程序服務~~好康當然不會有他

可是讓我最受不了的是身為醫護人員

你是醫師如果要給別的醫師看

就請你相信的醫師

俗語說:隔行如隔山

你是當科醫師理所當然了解你們的作業方式

但是不是你的專長請你相信該科醫師以及作業方式

不是每單位都是一成不變作業!!!

醫師也算是白領階層的人士

可是卻很多人不懂禮貌

相信你們看診時也希望病人對你們的尊敬

而當你是病人時也請你們對服務你的人尊敬

付錢不是用丟的~~~IC卡不是用射

你是護士去看病請相信你的醫師

看診時歡迎提出你的疑問

但是請你學理與機轉先搞清楚再問

不要問一些沒有經過大腦的問題

如果很不興你找不到院所看病

只剩101家時~~如果醫師開出來的藥不是想要的

那請你跟醫師明講你是醫護人員

你想要什麼藥~~~不要看完病在馬後炮

真的很討厭這兩類的人

尤其表現顯性的人

我喜歡低調隱性的醫護人員

其實隱性的醫護人員他不是不懂

只是盡然來看就會相信他

如果不合自己或則覺得醫術不夠時

大不了以後不再去

而不是再那一直囉唆!!!!


~~~~~~~~~~~~~~~~~~~~~~~~~~~~~~~~~~~~~~~~~~~~~~

今天去了天母SOGO

其實是去買鞋子限購80雙

但是我不並打算去人擠人

當開門時我就直接去我要買的樓層

很幸遇的是當我到那時

我是第一個客人

哈哈哈

當然也買的兩雙限量的鞋

輕輕鬆鬆採購

可是我買完之後就一堆人來買

我的天ㄚ~~~人山人海

幸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