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看熱鬧就是看看就好~很少把美與藝術加入

而現在開始學拍照之後就不一樣

我們必須要有美的感官及藝術的天份

很佩服指導我的老師~~

因為他們的指導讓我可以看到不一樣民俗文化

一個石獅一個鐘卻可以有不同味道

每個角度拍攝下~截然有不同的構圖

我個人喜歡第一張的鐘光影與構圖是我喜歡的





之前也沒有那麼近距離的看八家將

應該說愛看又害怕所以看到也是躲得遠遠

沒想到此次我是如此的近距離看及拍攝

從畫臉譜->著裝->表演等一系列我都有參與

這兩張主要是拍攝師傅下筆畫的功夫





臉譜的完成版~雖然是不同人的但一樣迷人好看

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接下來著裝後









蓄勢待發中

開路~~

整齊一致



虔誠的信徒

不管是跪拜還是站著






一個假日的上午就這樣渡過

第一次看熱鬧超過六小時

讓我收穫良多

但是我的小跟班盡然說

以後看到我拿黑包包要帶他出門

他寧可待在家看天花板

真可惡~~~~~~~~~

要我帶妳出玩你就跟

跟我去拍照就不要

好樣的~~~以後我就都背黑包包出門

不讓你跟!!!

不讓我學拍照我哪會幫你拍好看的照片

不陪我學習~~等於不用幫你拍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