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時候會讓人很無力感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一些事情發生

總是有兩個選擇歡喜與悲傷做ending

如果你有什麼想法就直說吧

不要動作頻頻看了就厭煩

利與弊之間相信你我都清楚

或許你現在說了你的決定怕後果是空城

但是你不說讓我更不爽

你的行動已經在暗示我

不要在讓我揣測你的下一步

更不想揣測人心

雖在這個社會沒有立足很久

至少我也看到很多冷情冷暖

如果很不幸就像我想像中的計畫

那麼我也要告訴你

你不會好到哪裡去

或許人隨時請就有了

但是你卻沒有得力助手

誰不喜歡操控人

誰不喜歡聽話的人

誰不喜歡用少錢得到一樣的人

總而言之我對你失望極了

路不平我可以慢慢走

路不平我可以繞路行

你的天空很藍

我的天空也會很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