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日子當然具有特別意義

早在很久之前就沒有對特別的日子有特別的感覺

只是今天太悠哉所以無意發現

我們在四年前的今日就有不尋常的默契

讓我們一起成長

第一年2006的今日

第一次出遠門三日旅遊

我們行程是花蓮三日遊

就因彼此都沒去過花蓮玩

我就開始計畫花蓮的民宿.玩.路線圖

就這樣順利的完成我們第一次出遊



(照片的日期是不對)

中間陸陸續續也有幾次短程的旅遊

第一年的懵懵懂懂沒有特別的目標

只要有時間就會出門走走

因為一日遊居多

讓我們遊走在北台灣

很不小心的讓我們一起喜歡新竹與桃園的世外桃源

第二年2007的今日



因你說起澎湖的趣事與難忘的當兵記

因我的好奇加上愛海的我

一拍即合

於是我利用下班之餘的時間

上網查機票.民宿.水上活動.踏浪等等

盡可能把澎湖能玩樂的點都放進去

此次最輕鬆的事我不用研究路線圖

因為你比我還要清楚

一切也都是完美的ending

唯一就是旅程途中我生病了

而此次的旅遊讓我們彼此許下出國夢

就因為去澎湖的前兩個月我跟家人出國

你羨慕我能跟家人出國去玩

於是我提出一個月至少存1000

出國夢就會離我們進一些

雖然不能去豪華的團

但是我們可以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就這樣一直努力到隔年

中間當然也是有在國內小旅行

第三年2008的今日



我們四月就先去泰國玩耍了

可是事隔三個月後的我

又想去當野馬了

巧合的也是今日出發

於是提議去清淨

剛好你也沒去過

而我之前帶團都只是走馬看花

那就在一起請假出走吧

老樣子~~~規畫行程.訂民宿.門票.研究路線

此次的三日遊徹底的把南投玩過一遍

也把一年份的運動給補起

今年2009年此時的我們在哪呢??

Ans:我們都在工作(沒有特別注意今日)

WHY??今年怎麼沒有突然想當野馬呢??

Ans:想當野馬阿~但也要等錢印好

其實今年的活動早在二月就玩過了

也讓我們很懷念的日本行

加上人事問題讓我沒時間思考遊玩

但是6月底腦海裡出現遊樂

於是當下決定出國再去遊玩

就在短短幾天裡挑出想要去玩的地點

馬上敲定所有假期

希望行程一切......

很多話不是一次能說完的

感謝的話也不是一天一夜能說完的

行動也不是只做一天的

唯一只有默默的陪伴

一直走到彼此的終點站

不管最後的結局如何

至少你我都曾努力認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