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的暑假是每個讀書中的小孩最快樂的時光

有兩個的月的假期~

天氣雖然炎熱

但是想到可以.....

可以放假休息

可以蓋棉被吹冷氣

可以吹電扇吃著冰

可以到海邊玩水

可以和三五好友敘舊

更可以計畫三五天的遊山玩水行

以上都幸福的~~~~~~~~

今年的暑假我在幹嘛呢????

呵呵呵

還是有乖乖的上班

只是有先去小玩水半天遊

但是今年的烏石港讓我失望了

一切太商業化

跟去年比差太多了~~

問我明天的暑假還去不去

答:NO~路途有一段加上商業化的沙灘

讓不是去衝浪的玩水客感到很掃興

沒關係~這只是唯一小失望的地方

我還是可以去別的地方

再來第二個活動

我再過幾天即將去馬來

雖然行程看來是輕鬆走

反正我也不是要採購或則要玩得很刺激

所以應該還好吧~反正我都沒去過

添加一格旅遊印章一枚

第三個跟第四個活動大約知道要去哪裡

但是日期還未確定

一切就請太陽公公不要發揮熱的能量

我真的怕你

可是我又很愛玩

我知道我不會變白白

但是至少也不要黑到發亮才好

希望你在天上有聽到我的請求囉

感激不盡!!

期待四天後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