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起床準備飛出去玩

這次沒有很興奮

或許是受到網路評價的影響

反正告訴自己我是要去渡假休閒的

終於熬過四個半小時飛行

我們有一個好領隊小文

他先幫我們填寫好當地的自我健康檢核表

這樣大家才能快速通關

也很慶幸的這次我並沒有被海關攬下或刁難

(可能馬簽有我的照片~~護照照片跟我不一樣)

重重關卡都通過了

我們也要搭一段像似捷運的車出關

看看別人的國家的機場都很大

不是走很久就是要搭車

而台灣機場就是那麼一點大(比帶廣大~哈哈哈)

遠遠就看見我們的導遊

一行人就上遊覽車囉

我們選擇最後的位子

這樣睡覺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也不用很認真聽導遊說故事

可是我們錯了~~

馬來的巴士卻是最後的位置是高起的

所以站在前面可以一目了然後面的

第一天上車的時候鬼鬼就很不客氣的給我睡起覺來

其實也不能怪他拉

他已經很多天沒有好好睡一覺了

一切為的出國他已經加班好幾天了

當然導遊跟領隊也全看在眼裡

怎麼有旅客上車就睡覺呢??

所以也來"關心一下"

第一站的行程就先去粉紅清真寺



這裡在整修~導遊就帶我們走去可以拍照的地方

跟可以吃點小點心的地方

因為距離晚餐時間還很久

可是今天的天氣不會很熱但是拍照的點幾乎都是逆光

不是拍出來的人事黑黑的就是瞇瞇眼

這裡有一攤印度拉茶跟咖哩飯都很吃

價格為還合理~但是拉茶真的有點甜

該驅車前往雲頂辦理住宿

上雲頂有兩種方法~

一.跟飯店租車上去

二.搭纜車上去(需坐3.4公里的纜車時間約20分上下)

我們的行程表是搭纜車~所以我們也不能倖免

只好硬著頭皮搭囉~~



一開始還蠻害怕的

到最後覺得還蠻好玩

可是我家有個怕高的小鬼

一路都遮眼或咪咪偷看到達雲頂

上面有五六家飯店

我們是住麗園酒店

當時時間已晚了所以我們就自行拉行李

因為導遊說如果要請腦袋新的人幫忙會久

下了纜車搭手扶梯又上又下的起碼三個以上才到達大廳

從大廳到房間也是要搭電梯再走路在搭電梯在走路

整個就像迷宮一樣

第一天的體力就快耗光了

還是要保留一點體力給晚上

因為雲頂有一項是馬來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合法的賭場

快速進房~之後導遊帶領我們參觀賭場先繞一圈

讓我們吃晚餐後再決定要不要去賭一把

晚餐後我們就去賭一把囉

我們30分鐘就輸了一千大洋(台幣)

算了~還是別玩等明天有體力再來玩吧!!

先買個糧食吧~

最後來肯德基五塊雞.兩包小糬.兩杯可樂快五百元

真的是有貴到~算了~山裡比較貴也是正常的

就這樣過了一天~期待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